close

今天是我妹妹生日,20嵗生日快樂!hApPy bIrTHdAy to u

每個人在18嵗的時候,就會很期待20嵗的來臨!因爲在20嵗前都會有很多限制!

可是一旦過了20嵗一眨眼就30嵗了!因爲這段期間是人生經歷最多和過的最快的時候!

升學,工作,戀愛,結婚。。。。

青春真的不留人啊!!

我20嵗的時候選擇到日本留學,不知不覺也待了很多年!

留學的日子,讓我變成熟了!半工半讀的日子真得很難過。。。錢不是從天而降的。。。

不過很快的我就會踏入社會工作了!本來是很興奮的,面臨世界經濟癱瘓真得很衰啊!!

上天不會一直這樣懲罰我的吧???會眷顧我的吧??!

 

順便宣傳一下,明天會更新愛之說的第二話記得支持哦!記得給我回響!謝謝大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